CeraVe品牌故事

Ceramide Chemical Structure 

CeraVe:與皮膚科醫生攜手研發

2005年,CeraVe的皮膚科醫生攜手研發出一系列蘊含 3重親膚Ceramides神經酰胺(Ceramide EOP、NP及AP)、脂肪酸及其他脂質以修護及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。

CeraVe專利技術

專利技術MVE ®Technology一種多層水油包合的乳液科技,能將修護及保濕成份分層包裹。有別於傳統上採用的「一次性釋放」方法,MVE ®Technology能令產品塗在皮膚後逐層釋放Ceramides等保濕及修護因子,有助延長因子滲入皮膚後的釋放時間,並持續滋潤肌膚

 

 
MVE® Delivery Technology
CeraVe Is Born

CeraVe品牌的誕生

於2006年面世的CeraVe,其名字取自親膚Ceramides神經酰胺及專利科技MVE ®Technology。品牌的代表產品為長效滋潤修復霜、長效保濕修復乳及溫和保濕潔膚露。

今天的CeraVe

CeraVe目前全球已推出超過70 款護膚產品,全部均集合皮膚科醫生的專門知識而研發。品牌致力為普羅大眾提供價格相宜、由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護膚產品,有助保濕、滋潤、強化及修護肌膚。此外,CeraVe更屢獲美國國家濕疹協會頒發Seal of Acceptance™官方認可,相比任何其他品牌為多。

CeraVe Today